041.JPG

哈囉 ~ 一年一度的陽光、沙灘

我們又來啦!!

今年的結婚週年之旅,Dina一家來到了峇里島

此次能到峇里島旅遊,是因為參與了欣傳媒的旅遊金徵文得獎

獲得了出遊獎勵

出遊日期適逢Dina的結婚週年,索性直接將老公、兒子打包一起帶走啦!!

((哈,沒錯,Dina很厚臉皮的~明明是得獎旅遊,

還硬是拜託旅行社,幫忙註明要去慶祝旅遊6週年 XD ))

 

雄獅旅遊mini tour行程介紹:

Day1:桃園機場->峇里島機場->pepito 超市->BUMBU BAIL 印式風味餐

            ->The sintesa jimbaran(金巴蘭斯特薩酒店)

Day2:野生動物園 (BALI SAFARI AND MARINE PARK )九合一 一日遊

           ->午餐園內UMA餐廳->海洋之星八國料理自助餐

Day3:海洋俱樂部 (海上香蕉船泛舟、海上平台玩水、玻璃底船熱帶魚群欣賞)

           ->水上亭餐廳印式套餐->精油spa->庫塔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、

           庫塔市集->PAPA'S CAFE 火山披薩->UPPALA VILLA&SPA UMALAS( 烏瑪拉斯烏帕拉別墅酒店)

Day4:70咖啡黃金工廠->土產店->安納塔拉水明漾下午茶->水明漾 Bintang 超市

Day5:VILLA 悠閒早晨->峇里島機場->溫暖的家

2018 峇里島Bali 五天四夜親子遊&結婚六周年快樂

007.JPG

在文章介紹開始前,硬要大家先看短片 XD (點圖片連結看影片)

五天四夜遊裡,Dina挑了其中幾個片段剪成小短片做紀念

因為還在學習階段,剪這影片花了好多時間~

所以大家一定要看這短片喔~ 哈哈哈

 

001.JPG

準備出發去峇里島囉

高高開心的在飛機上和大叔爸鼻合影

明明就是第二次搭飛機  ( 2015 第一次搭機到九州 )

高高堅持是第一次搭飛機,要求媽咪要把他拍帥帥

還要將這張照片洗出來給他的同學看~

其實出發前大嬸是很擔心的~

不曉得五個小時的飛程時間,高高坐不坐得住?

但幸好飛機上有幾部卡通電影、還有遊戲可玩

五個小時對高高來說,算很快就過去了!!

在飛機上沒吵鬧,表現好的讓大叔大嬸驚訝呀~

002.JPG

抵達峇里島機場

Dina大嬸是開眼界了

參與mini tour 團體,要自己到當地機場找導遊也不是第一次

但,這是大嬸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導遊來接機呀!!!

003.JPG

換個角度讓大家看清楚一點

多不多導遊?

注意看一下紅色箭頭

各家導遊連自拍棒都拿來當接機牌的工具

真的太有趣了呀~哈哈哈

讓大嬸我停下來拍了好幾張照片留念

004.JPG

Day1行程第一站,到pepito 超市購買民生用品

005.JPG

導遊說先不要買太多,之後還會去超市

買必需品就好

所以第一天就只買這一點點必需品啦!!

還買了最愛最期待的山竹 ( 掩嘴偷笑ing ~)

當然,星星啤酒有買喔~ 可是喝起來就像海尼根啤酒

還有這二雙夾腳拖,我要特別說一下

不是說峇里島夾腳拖都便宜的嗎?

NO NO NO NO NO

高高的夾腳拖就要價16萬印尼幣(約 $370)

而大叔的要價10萬(約 $230 )

超級貴,比大嬸在台灣買的一雙可愛夾腳拖還貴耶

(大嬸一雙才 $190 )

所以呀,你們要看一下行程表,

如果第一天或第二天沒去逛市集,只能在超市購買物品的話

還是先在台灣把需要的準備準備吧~~

006.JPG

購買完物品,抵達BUMBU BALI 餐廳用餐

Dina用餐是BUMBU BALI 2餐廳

BUMBU BALI 2

地址: Tanjung Benoa, Jl. Pratama, Benoa, Kuta Sel., Kabupaten Badung, Bali 80363印尼

電話:+62 361 772299

營業時間:中午12:00 - pm22:00

官網:BUMBU BALI

007.JPG

超級豐盛的啦!!

除了雞肉沙嗲、還有魚排、炸蔬菜、羊肉咖哩、豬肉

二個人根本吃不完 

高高還有屬於他自己的兒童套餐

讓我們三個人飽到不要不要的~

其實Dina算重口味的了,但這餐吃下來Dina還覺得有點鹹耶

可是好下飯,好好吃喔!!

回國後,Dina才知道,原來bumbu bail 是有名的餐廳~哈哈

難怪那麼的好吃,還有遊客是專門去這家餐廳用餐的喔

008.JPG

入住的第一間  The sintesa jimbaran(金巴蘭斯特薩酒店)

簡單而大方,住起來滿舒適的

但是,你們看到了嗎?床上什麼都沒有!?

明明旅行社給我們的單子,說明有備註結婚週年的~

可是,床上沒有花?沒有花?沒有花?

蘇美島都有的,為什麼蜜月勝地的峇里島卻什麼都沒有?

還是結婚週年在峇里島一點都不重要呢?

 (  大叔說我整個劃錯旅遊重點,叫我不要再意床上有沒有花  (淚奔) )

 

備註:

硬要說明一下,結婚紀念日是在出發前一周的週末

大叔覺得結婚那麼多年了,他愛我比較重要,紀念日不需要特別過

所以紀念日當天,就那麼默默的,什麼都沒有、什麼都沒有的平凡過去了 ( 嗚~~)

然後,Dina偷偷的策劃這次的結婚紀念之旅

想要給大叔來個驚喜浪漫一下的………

009.JPG

收拾一點點失落的心

第二天一早,伴著泳池美景早餐

Dina真的很喜歡這間飯店的大泳池

但可惜使用時間是am 9:00-pm 9:00

我們早早出門,根本玩不到

晚上回到飯店也快8點了,能玩的時間有限

其實在泳池沒有玩的很盡興,如果能延長到晚上10:00就好了

 

The sintesa jimbaran(金巴蘭斯特薩酒店)

地址: Jl. Kencana No.1, Jimbaran, Kuta Sel., Kabupaten Badung, Bali 80361印尼

電話:+62 361 4725333

FB:金巴蘭斯特薩酒店

014.JPG

享用完早餐,直接搭乘1.5小時的車程抵達野生動物園

雄獅旅行社安排的是九合一門票

包含了看有名的阿貢秀(真的很值得看,超棒的) 、動物秀、狩獵遊園車、

還有包含水樂園和遊樂園設施及提供UMA茶點喔

除了以上活動,園內還有提供和動物合照 (有些免費、有些要$$ )

因為看秀和玩設施的關係,Dina一家其實沒什麼和動物合照到

但還好有和紅毛星星照到,超級滿意這張照片的啦!!

覺得好值得,好有紀念價值喔~

011.JPG

就算給了一整天,時間上還是有點緊湊

沒和真的大象照到沒關係~

抓緊時間和假的拍也很開心  XD

(( 另外,牌子上寫的很清楚,不要坐大象鼻子

乖孩子們,請不要坐喔!!

Dina真不明白為什麼還是一直有人坐上去

而且還是講中文的遊客  冏  ))

野生動物園

地址: Jl. Profesor Ida Bagus Mantra km 19,8, Serongga, Kec. Gianyar, Kabupaten Gianyar, Bali 80551印尼

電話:+62 361 751300

營業時間:AM9:00-PM17:00

官網:野生動物園

013.JPG

午餐自費來到UMA餐廳

Dina和大叔都以為導遊會放生我們

沒想到導遊阿生全程陪同我們點餐,還幫我們翻釋

讓我們能快速點餐、正確點到自己想要的餐點

其實這五天相處下來,Dina覺得導遊和司機真的很貼心又有禮貌

這次旅行真的抽到上上籤了,遇到好導遊和司機,哈哈

午餐點夏威夷pizza、印尼沙嗲雞肉飯

旁邊的小糕點和冰紅茶,就是旅遊社附贈的UMA茶點

012.JPG

除了看秀、看動物,動物園還有遊樂設施和水上樂園

雖然很可惜,三項遊樂設施都有身高限制,高高只能玩一樣

但是水上樂園高高玩的超盡興喔!!

016.JPG

接著,晚餐來到海洋之星~ 八國料理自助餐+啤酒無限暢飲

017.jpg

八國料理,有泰式海鮮火鍋、日本、韓國、中國料理、

義大利麵、夏威夷和馬來西亞烤肉以及印尼蛋糕

最後大叔是吃螃蟹、蝦子吃到飽,高高是義大利麵

大嬸我居然是吃馬來西亞烤肉吃到飽~超滿足的

可是一次只給三支,不能再多

我得要重新一直排隊 (( 沒辦法,只有這個燒烤最對Dina的胃 ))

吃的飽飽飽~ 之後就趕回飯店玩大泳池了~哈哈

018.JPG

第三天的水上遊戲,請注意看紅色箭頭

是的,那個本來是我們行程要玩的平台

正   在  整   修   中    

另行程只附一次海上香蕉船泛舟和玻璃底船熱帶魚群欣賞

還以為坐了一個小時的車,來到這裡只玩短短半小時就要結束

(( 因為高高太小,我們無法在另自費玩其它項目 ))

正覺得掃興,臉上滿滿的失落想說要離開時 

(( 其實大嬸跟大叔很期待能帶著高高,去海裡泡泡海水,體驗不一樣的大自然 ))

導遊說,雖然平台壞了,但還是讓我們到海裡玩一下好了

坦白說,沒有那個溜滑梯平台真的挺讓人失望的

但是導遊給了我們近一個小時在海上遊玩

雖然不到盡興,可是我們在海裡遊玩的非常開心喔 

022.JPG

午餐來到Bale Udang水上亭餐廳,讓Dina驚豔了

好漂亮、好有氣氛的餐廳喔

超級、超級適合拍照的啦!!

可是,大叔從海上活動回來,人有點不舒服

Dina忙著顧高高,又擔心著大叔

所以好可惜,這美美的景點,結果沒有拍到照片啦~~

這家餐廳Dina真的好喜歡喔~

 

Bale Udang水上亭餐廳

地址:Jln Nakula No. 88, Sunset Road, Kuta 80361, 峇里島-印度尼西亞

電話:+6281 529 040 654

官網:Bale Udang水上亭餐廳

023.JPG

又是好豐盛的一餐

來到印尼第三天,完全沒餓到

都是飽到不要不要的

而且在這餐,Dina很肯定,印尼人都超級重口味

配菜都偏鹹

如果本身飲食是清淡口味的,來到印尼應該會受不了吧 XD

豐盛的菜色,就等Dina有空在寫篇詳細文介紹吧!!

054.JPG

高高這餐也是吃的很開心~ 因為也有專屬他的配餐啊

爸爸媽媽喝椰子汁,高小少爺卻喝冰草莓奶昔,這樣對嗎?

而且還有炸香蕉和蝦餅,超級享受的他,

吃的超級滿足呀!!

023-1.JPG

吃飽喝足,接下來就是精油按摩啦!!

你們一定會想,孩子怎麼辦對不對?

這個Dina出發前也有想過,所以特地在台灣買了張印尼sin卡

打算用手機,讓高高能乖乖坐二個小時

但沒想到,導遊阿生真的太貼心了

居然說讓我們好好享受按摩,要幫我們顧孩子

請高高跟他一起去導遊休息室~

可是呢~ 事前我們和高高溝通過了~高高很期待能玩手機的

( 因為在台灣不太讓他玩,都會控制玩的時間咩 )

所以囉,最後高高還是跟著我們進spa房間

不得不說,導遊很細心,還請店員搬了張沙發椅進來spa房間

讓高高能舒舒服服、安安靜靜的坐在沙發椅上玩手機

爸爸媽媽也享受了二個小時的舒適按摩

025.JPG

按完摩,來到shopping時間

第一站  Kuta Discovery shopping mall

其實Dina是不太買精品類的東西,

所以稍稍晃了一圈,停留在鞋店

因為出發前,聽說印尼的運動品牌鞋子很值得買

所以就進入鞋櫃挑鞋子了

( 還有polo衫也值得買 ,不過大叔沒興趣就沒看了 )

027.JPG

當季的鞋確實有比台灣便宜些,

也因為時間有限沒逛全部的店面

就一個人挑一雙

然後,重點來了,就在等大叔結帳時

Dina就在鞋店晃晃晃,發現有一面牆是過季鞋打折區

就是照片中的這面牆

結果,超級便宜的啦,這個應該才是大家說的"值得買"、"一定要買"的鞋吧?

一雙NIKE折合台幣才1060,你說要不要買?

可是我們都結完帳了,後來大叔再帶一雙,Dina就忍痛不再買了

因為本來鞋子就多了,只是想說值得買就再挑一雙~

所以大家要記得,把鞋子這櫃全逛完,再下手買啊~

028.JPG

之後,把握時間趕往庫塔市集

因為行程沒有排烏布市集

Dina原本很期待

能在庫塔市集買到喜歡的小洋裝和竹編包的……

029.jpg

結果………

Dina沒有買到喜歡的東西

出發前有做功課,大家都說想買的東西可以集中在烏布買

因為到其它地方就沒什麼好買了……

看來好像真的是這樣

哈哈,最開心的是大叔了

因為他可以把錢省下來,沒有人會亂亂花~

030.JPG

晚餐是PAPA'S火山pizza

送上未切開的烤pizza,然後現場點火給你看

喧頭十足,確實很有特色

031.JPG

料不算多,起司給的量普普

沒有到可以拉絲,大口吃到滿滿起司的那種滿足感

可是還算是好吃的

但這餐最喜歡的應該是果汁了~哈哈哈

034.JPG

接著,就到了此次旅程的重頭戲

我們要入住VILLA啦!!!

因為入住的第一間飯店沒有花,

Dina有跟導遊阿生尋問了一下,

阿生說他第二間飯店會幫我們確認~

然後,房間門打開,有耶,有天鵝

好開心喔 >///<

大叔和高高也很配合的陪了我拍照,滿足我想過紀念日的心願

003.JPG

就挑一張不太閃的照片~給大家看看吧!!

 

UPPALA VILLA&SPA UMALAS( 烏瑪拉斯烏帕拉別墅酒店)

地址:  Jl. Bumbak Dauh, Kerobokan, Kuta Utara, Kabupaten Badung, Bali 80361印尼

電話:+62 361 8475039

官網:UPPALA VILLA&SPA UMALAS( 烏瑪拉斯烏帕拉別墅酒店)

035.JPG

我們住的是獨棟含泳池villa

房間外的景色擺設我好喜歡~

其實真的很想懶懶的~

就待在villa躺著什麼都不要做耶~

這間villa真的好棒~

但離市區有段距離喔

如果你是純渡假,沒打算要出門

那這間Dina覺得真的很不錯唷!!

036.JPG

第四天,終於開始開機

要買東西啦啦啦~

只要你是跟團,不管大團小團都會有的咖啡工廠

可是Dina行程上卻沒有寫到~

Dina為了大叔,還跟旅行社確認是否可以加咖啡工廠排進行程裡,哈哈哈

謝謝雄獅旅行社的朱先生,很貼心的將咖啡工廠行程排進來了~

037.JPG

進入工廠,會有人員接待你,

帶你參觀工廠,為你介紹咖啡的製造過程

接著到你到一個小餐廳,讓你現場試喝咖啡

左邊是母豆泡的咖啡拿鐵,中間是白開水,左邊是公豆黑咖啡

不得不說,公豆咖啡喝起來真的順口香醇

在這買咖啡是一定要的~

但先賣關子,不跟你們說我們買多少~哈哈哈

038.JPG

咖啡工廠血拼完,接著前往土產店

接待人員會先跟你介紹燕窩製作過成 ???

然後問你要不要買燕窩 ???

因為導遊說到土產店買糖果,結果確是看燕窩,讓Dina滿頭???

後來接待人員感覺到我們沒興趣,很阿沙力說直接前往樓上挑糖果

(  原來土產店和燕窩工廠是在同一棟 )

土產店賣的東西頗多,也頗好逛的!!!

不過等等就要去超市,所以Dina在土產店買的不多囉~

040.JPG

SHOPPING完~就前往安納塔拉水明漾下午茶

咦~?你們發現了嗎?我們還沒吃午餐耶!!

在逛土產店時,導遊都跑去吃午餐了~

我們確寧願多逛點,不吃午餐

(( 好啦好啦,其實只有大嬸我一個人想逛,高高都快餓扁了))

Dina峇里島3.JPG

看~說要先拍照

高高就自己開吃了,完全不管媽媽

真的好喜歡這張照片自然的感覺~

其實Dina還在想要怎麼擺姿勢,導遊就直接幫我們拍了

拍出來的氣氛超級喜歡!!!

而且這家下午茶氣氛也超級好

可以邊欣賞海景邊享用下午茶

041.JPG

氣氛再好,還是抵檔不住媽媽想拍照的心

吃完下午茶,大小情人又被媽媽拖到海邊來拍照了

但美好照片就這麼一張 XD

007.JPG

因為小情人不受控的衝往海裡玩水玩沙

雖然只有短短停留30分鐘在海邊

也讓高高玩瘋了

可是媽媽決定了,下次再帶高高來海島

一定要住二晚在海邊的飯店,然後有一天都不排行程

就爸爸跟媽媽,專心陪著高高你一個人玩水玩沙

要讓你超級超級的盡興

然後一天的行程都SHOPPING,讓媽媽超級超級盡興

至於爸爸是僕人,要幫忙我們拿東西的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042.JPG

結束海邊的行程,來到水明漾的星星超市購物~

至於在這邊買了些什麼?一樣先不說

等戰利品文出來再一同分享吧!!

購物完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囉

055.JPG

晚餐NOVOTEL BENOA國際自助晚餐

不太餓,食材選擇的很簡單

麵包很好吃唷!!

晚餐結束後,就要回VILLA整理行李了

045.JPG

最後一天,在VILLA享受了美好的泳池早晨

退房完,就直接到 SUSHI TEL享用日式套餐

烤雞肉好好吃喔~

046.JPG

把握等餐的時間,和導遊阿生合照

真的很感謝導遊,還有司機這五天來細心的照顧

雖然當中高高因為太累有鬧點情緒

像是,我們下車買東西,高高不想下車

導遊跟著我們進小超市當翻釋陪買,司機則留在車上陪著高高,

我們邊買,邊不時擔心的往車方向瞄去

卻意外看到司機將車子門打開,讓高高可以往外看到我們

高高似乎是在找我們,因為司機一直用手往我們方向比著

對高高永遠都是笑笑的,真的很謝謝他們對高高的耐心與貼心

讓我們一家三口這五天來玩的放鬆和開心~

導遊的名字是胡正生,

司機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,到最後一刻都忘了問他名字,真的很可惜

旅途中,能遇到這麼好的導遊和司機,真的還是要有點運氣的 XD

((另外,也很謝謝旅行社朱先生幫忙跟飯店備註結婚週年
還有謝謝阿生幫忙跟飯店溝通確認
給了Dina一個開心的結婚紀念旅行 ))

048.JPG

最後,最後,就是把握在峇里島的最後時光

好好的在機場免稅店SHOPPING啦~~

雖然是說在機場,但機場裡賣的糖果、伴手裡

全部都是外面街上、超市貴上一倍的價錢呀

Dina真心建議,若身上還有印尼幣

就直接在回程路上的某家商店全花掉吧~

不值得留在機場花,

因為機場賣的東西,外面小超市都買得到

而且東西還是機場的5-6折價喔

(( 也就是Dina 都買貴了啦   ))

 

以上,就是Dina 峇里島五天四夜的詳細介紹囉

不小心就寫了這麼多這麼多~

大家真的有耐心看得完嗎?哈哈

 

要是對峇里島mini  tour 行程有興趣的朋友

可以自行到 雄獅旅行社 官網上看喔

 

 

如果喜歡Dina的文章,請給Dina一個鼓勵按讚,謝謝大家

歡迎加入一起聊聊:

Instagram:dinadina3472

粉絲專頁:Dina的幸福旅程

 

 

其它文章參考:

【親子旅遊趣】2018 峇里島動物園、印式風味餐、spa  親子五天四夜總行程詳細介紹~

2018 峇里島 UPPALA VILLA&SPA UMALAS( 烏瑪拉斯烏帕拉別墅酒店)房型、早餐詳細介紹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ina  的頭像
Dina

Dina的幸福旅程

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