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.JPG

翠華餐廳在台灣觀光客中,也算是頗受歡迎的連鎖店

翠華餐廳就位於Dina住的東逸酒店對面

若臨時想吃點什麼東西,隨時都可以買些小東西解解饞

非常的方便呀!!

  004.JPG

翠華餐廳(油麻地北海街店)

地址:油麻地北海街17-19號地下及一樓

電話:2780-8328

時間:AM7:00~AM3:00

網址:翠華餐廳

002.JPG

003.JPG

店面不大,坐位一樣採用拼桌式的

004.JPG

來到香港的第一餐

外帶脆嘩奶油豬+香滑奶茶

005.JPG

脆嘩奶油豬

一開始只看名字還在想這是什麼 XD

原來是烤麵包,表面塗上奶油和煉乳!!

儘管是個簡單的小點心,口感卻不簡單

剛出爐咬起來外層酥脆,內層Q軟有彈性

配上煉乳甜甜的,成為征服Dina 胃的小點心啦~~

真的是個很適合肚子不餓,解嘴饞的零食物品

難怪這點心會是餐廳的招牌~

要搭接駁車回機場時,

Dina還念念不忘又再買了一杯凍檸蜜茶和脆嘩奶油豬呢!!

006.JPG

香滑奶茶

這杯Dina是買熱的

是屬於偏茶味較重的奶茶

但那茶味Dina比較不適應

感覺是咖啡因較重,帶點苦澀的茶味

之後買冰的,奶茶反而比較好入口喔

是因為奶味和茶味的口感變得比較平均嗎?哈哈

010.JPG

凍檸蜜茶

突然想喝點飲料,在第一天晚上回飯店時,外帶一杯回房間

凍檸蜜茶=紅茶+蜂蜜+檸檬

Dina覺得超好喝的呀~

新鮮檸檬加上香甜的蜂蜜紅茶

酸甜中帶著檸檬和蜂蜜的香味

完全沒有茶的澀味或檸檬的苦味

讓Dina每天早上出門一杯,回飯店又買一杯

為什麼香港的凍檸蜜茶可以這麼好喝呢?

之後回台灣買的凍檸茶喝起來都會帶點苦味

且喝起來較酸,調的比例不好

真的好想念翠華餐廳的凍檸茶喔!!

007.JPG

008.JPG

馬來咖喱雞飯

這個Dina推薦大家可以嚐試看看唷

聽說店家採用30多種香料熬製而成

濃郁的咖喱嚐起來確實有幾種特殊的香料,

大塊入味的雞肉與白飯非常的搭

一口接一口,吃的好滿足!!

009.JPG

潮州欖菜蘭度雞粒炒飯

飯粒粒分明,口味偏重鹹 (這就對了啊~)

炒飯香氣有炒出來,且嚐來不會油膩

對於重口味的Dina來說,吃的非常對味呀

 

翠華餐廳的餐點都還滿符合台灣人的味口

以香港的物價來說,cp值也還算不錯唷!!

Dina四天來,天天都到翠華餐廳報到

主要都是買凍檸蜜茶

除了離飯店近方便之外

它的凍檸蜜茶實在太合Dina胃口,太好喝了啦!!

(每個人口味不同,真實感受以自己實際體驗為主唷)

 

大家也都愛喝香港的凍檸茶嗎?
特別是凍檸蜜茶,有人也一樣喜歡的嗎?

 

 

歡迎加入 一起聊聊 :

Instagram:dinadina3472

粉絲專頁:Dina的幸福旅程

 

 

其它參考:

香港四天三夜。特色景點大嶼山、大澳。美食之旅 行程總分享

香港佐敦站-尖沙咀站 特色美食小吃/麥文記麵家/許留山/澳洲牛奶公司/北角雞蛋仔~還有路邊好吃的麻辣魚丸

香港 翠華餐廳 /脆嘩奶油豬/香滑奶茶/馬來咖喱雞飯/潮州欖菜蘭度雞粒炒飯/還有令人念念不忘的凍檸蜜茶

香港 九龍住宿-逸東酒店/生活機能、交通方便的住宿/鄰近彌敦道、廟街夜市

香港必吃 金華冰廳 美食-不吃會後悔的菠蘿油(冰火菠蘿) 

香港 新利 粥品小食 在地人掛保證的好粥好滋味~

香港 廟街夜市 香辣過癮的川辣蟹/香酥夠味瀨尿蝦/明記甜品 豆腐花 ~ 令人難忘的好味道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ina  的頭像
Dina

Dina的幸福旅程

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